實驗室經理 Michelle

「賦予污水新生命將扭轉生態危局!」

賦予污水第二生命

隨著工業擴展,用水需求亦漸增。然而部分地區的天然水資源不足,當中尤以受旱區域為甚。因此,尋找可持續的解決方案處理污水,同時對蓄水層進行補給,已是刻不容緩。 在威立雅,我們的資源再生達人成功處理大規模城市污水,以滿足工業和市政客戶需求。

在洛杉磯西盆地 Edward C. Little污水處理廠,Michelle和她的同事生產了五類回收水產品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當工業生產能使用循環水,飲用水便得以保留給人類。

深入探索

和我們一起,認識對生態轉型持樂觀態度的人。在加州的 Edward C. Little 西盆地廠房,與實驗室經理 Michelle 碰面,她會向我們講解威立雅資源再生達人採用的各個解決方案,是如何大量處理污水,並以可持續方式滿足洛杉磯市的工業用水需求。

 

「為人類儲備飲用水非常重要,尤其是常受旱災影響的地區。沒有水,我們能做甚麼呢?可幸我們正尋找其他解決方案供應工業用水。」
《Fisheye雜誌》記者 - Finley

繼續旅程,認識我們的資源再生達人

印尼 - 岩望
「加快塑膠循環經濟步伐將扭轉生態危局!」
意大利
「提升樓宇能源效益將扭轉生態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