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安全

職業健康與安全始終是威立雅文化的核心。威立雅始終致力於改善工作場所的安全,為員工創造零事故工作環境。 所以在 2021 年,員工接受的所有培訓中有58% 都是跟安全培訓有關。

提高預防,健康與安全

威立雅深知改善員工的健康和工作安全會提高公司業績和員工福祉。公司將預防、健康和安全作為其業務的一個持續的重要目標。公司於各個辦公室和項目工地致力執行"始終安全"守則。為提升員工對守則的理解和實行方面的規則部署,職業健康與安全部門和通訊部共同製作了各種宣傳工具來將這個信息傳達給每個階層的工作人員。管理層提出開展各項有關方面的活動以持續加強健康與安全的重視,並鼓勵公司各個層面的所有員工及外部利益相關者的參與,以確保他們的人身安全和精神健康。預防、健康和安全不僅僅是一個戰略,更是所有企業的基本活動和業務開展的一個組成部分。

 

 

防範職業風險

威立雅由高層管理人員參與建立了系統的組織結構,並且在整個經營管理活動中持續實施改善舉措,確保實現既定目標以及對預防、健康與安全的承諾。

2013年7月1日,威立雅在日內瓦簽署了國際勞工組織(ILO)的首爾宣言,確認享有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場所為基本人權。作為其承諾的一部分,威立雅將依照宣言所倡導,持續提高預防、健康與安全的方法,培訓利益相關者和促進勞工對話。

此外,公司內部鼓勵在項目運營中實施創新的健康與安全舉措,其中兩項舉措獲得了社會創新獎。健康與安全已經深入滲透於威立雅日常工作及員工關係的各個方面。

2021年每名員工接受 10小時的職業健康與安全培訓

威立雅通過200多項指標監測並管理其人力資源狀況,這些指標是由遍布85個國家的900多位聯絡人員所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