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人生

在威立雅工作的6大理由 #我們是資源再生達人

我們的人力資源承諾:

我們人力資源政策的 6 大支柱

健康和安全工作,適用於所有人

在威立雅,我們致力於不斷提升我們健康和安全的績效,並積極管理各個活動及服務相關的健康和安全風險。我們將健康和安全守則融入業務運營的各個層面,主要目標為防止事故、受傷、未遂事故和職業病。我們每年都會花一週時間討論與健康及安全相關的主題。

培訓

我們的培訓計劃首屈一指,由威立雅的專家於各個區域培訓中心和威立雅校園提供多元培訓項目。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所有員工都具備執行職務時所需的技能。新員工和現有員工均可接受針對特定角色而設的健康與安全培訓。這使員工能在其工作環境中安全和負責任地發揮效能。

職業發展

威立雅積極地物識人才和派遣員工參加不同課程,以磨練和提高他們的技能。我們致力提供接觸不同範疇和職業發展的機會,希望所有員工都能被激發專業動力,發揮最佳潛能。

流動性

流動性是指員工在集團內可改變工作職能和調動至不同地區,使他們能夠積極提高自身技能和拓寬經驗。這有助員工發展所長,互相學習,以滿足業務需求。這也讓人才更順暢地由一個項目轉移到下一個項目,並讓員工透過所獲得的相關經驗為未來作好準備。

多元化

我們員工團隊的多樣性是集團身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員工的優勢和弱點都是我們的致勝之道。威立雅的全球人力資源政策提倡性別和文化多樣性,因為我們意識到任何人都可以有創新意念。我們深信,我們集團的多樣性對於威立雅的發展和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至關重要。

員工對話

我們提倡與員工公開對話,讓他們表達抱負、並提出想法和憂慮,以助我們為員工提供更好的支援,讓他們繼續成長。我們的成功建基於對客戶和員工的反饋意見持開放態度,還有確保僱主和員工之間的無縫溝通。

威立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