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用戶(以下簡稱“用戶”)使用本網站(以下簡稱“網站”),即表示接受本使用條款。

網站 – 威立雅環境

網站提供關於威立雅環境(其相關信息見下文)及其子公司的信息。

網站由威立雅環境(VEOLIA ENVIRONNEMENT SA)發布,威立雅環境是一家已在巴黎公司註冊處註冊(註冊編號:403 210 032)的股份有限責任公司,總部位於21, rue la Boétie - 75008 Paris, France,電話號碼:+33(0)1 85 57 70 00。

聯絡人為Laurent OBADIA先生

職位:副行政總裁 (持份者關係管理及傳訊)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本網站託管方:

Amazon Web Services Ireland

地址:One Burlington Plaza, Burlington Road, Dublin 4

授予用戶的受保護權利和授權
由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開發或他人代表前述兩者開發的網站內容(以下簡稱“內容”)受版權及商標法律等知識產權法律保護。

內容包括網站上和/或通過網站可用或可訪問的架構、圖形設計(包括屏幕的顏色、字體和圖形佈局)以及所有信息和其他元素,例如文件、文章、照片、插圖、圖像、商標和徽標(特別是威立雅環境、威立雅水務、威立雅能源和威立雅廢物及回收的文件、文章、照片、插圖、圖像、商標和徽標)、數據、數據庫和所有聲音內容(例如語音、音樂或音效)以及靜態或動畫圖形(例如動畫或視頻)、特定的軟件開發及可下載的程序。

 

內容為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技術服務提供商或授權威立雅環境集團或其子公司使用內容的其他第三方的專有財產。

威立雅環境是“VEOLIA(威立雅)”商標以及包含“VEOLIA(威立雅)”商標的所有域名的持有人。

用戶可以訪問和使用網站及其內容,還可以下載網站上可用的資料。

用戶不得實施以下行為:

- 以任何方式及在任何媒體上複製、重製、仿製、分發、廣播、發布、歸檔或註冊網站和內容的全部或任何部分信息;

- 以任何方式及在任何媒體上改編、翻譯、修改網站或內容的全部或部分信息;

- 基於網站或內容的全部或部分信息創造合成或衍生作品;

- 對網站的全部或部分信息進行反編譯,反向工程或反彙編。

未能遵守上述法律規定的任何人可能構成侵權,並可能根據法律會受到製裁,但是不影響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對該人享有的任何其他追索權的行使。

 

責任
對於因網站及其內容的使用或操作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直接或間接、偶發或繼發的損害、數據丟失或收益損失,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拒絕承擔一切責任。

威立雅環境將盡力確保網站始終可供訪客訪問。但是,網站由於任何原因無法使用的,威立雅環境對此不負責任。

內容會定期進行變更和更新。為此,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有權隨時對內容進行修改、更正或變更。

網站上的超文本鏈接會使您離開網站。提供這些超鏈接僅是為了您的方便,並不表示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對所鏈接的第三方網站予以任何認可或批准。該等第三方網站不受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控制,因此對於該等網站的內容訪問條件、所包含的鏈接、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以及在其服務器上存儲和/或使用的數據或該等數據的任何變更或更新,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不負責任。

提及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以外的商標、產品名稱、服務、域名及公司,並不表示威立雅環境及其子公司與該等公司、產品或服務、品牌或商號之間存在任何關聯。

 

法律適用和司法管轄
本使用條款和網站受法國法律管轄。因本使用條款和網站引起的任何爭議應由巴黎法院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