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e Brachlianoff 出任威立雅行政總裁接棒帶領生態轉型之旅

2022年7月1日,Estelle Brachlianoff正式接替安東尼·弗雷羅成為威立雅集團的新任行政總裁。

安東尼·弗雷羅將繼續擔任威立雅集團董事長。


Estelle Brachlianoff 加入威立雅17年,並從2018年開始擔任集團的營運總監。

2005年,Estelle Brachlianoff 加入威立雅。 2012至2018年,擔任威立雅高級執行副總裁及威立雅執行委員會成員,負責英國和愛爾蘭業務。 2018年7月,Estelle被任命為威立雅集團的營運總監。

 

觀看下方影片,了解Estelle Brachlianoff 的個人故事

時代已經改變,短短幾年間,我們已經從單純提供服務轉變為積極應對生態危局:開發並實施所有解決方案,使我們的客戶、城市和行業能夠面對氣候變化和資源枯竭帶來的威脅。這給我帶來了新的責任,今天我滿懷熱情地接受了我的新職責:讓威立雅成為一個創意實驗室,為人類打造一個宜居的未來,實現生態轉型!
ESTELLE BRACHLIANOFF
威立雅行政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