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健康安全週

9月20日到24日,2022年威立雅國際健康安全週(International Health & Safety Week )如期而至。今年的國際健康安全週主題為:安全掌握在我們手中
 

預防職業風險、工作中的健康和安全,以及更廣泛的工作福祉,是威立雅基本價值觀的一部分。我們的員工就是我們集團主要的主要財富和主要資產。照顧我們的員工,可持續地保護他們每個人的健康和安全,同時保護我們的客戶和我們所服務的社區,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它適用於所有人,無一例外。
我們的目標是在展開作業的同時保護員工和持份者的健康和安全。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威立雅將其對健康和安全的承諾融入到其每一項行動中,在各個層面發展一種預防文化。

因此,今年的重點是提高員工對手部作業相關衍生的危險的認識。上週,我們在香港的項目中組織了各種有趣的活動以鞏固我們員工對健康與安全的認知,包括:

- 安全工作坊,通過觀看安全意識影片,參與小游戲和討論

- 安全隱患查找大比拼,共同查找潛在高風險事件,分析並采取改正措施

-聯合安全巡查

- 火警演習

- 安全使用高壓噴射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