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威立雅支持城市和工業企業向低資源、低碳經濟轉型,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增加對社會的影響。集團的使命是: 資源再生,生生不息。

這一使命鞏固了我們改變自己和世界的目標。

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計劃植根於我們的使命,是我們整體戰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們為自己設定了三個優先事項:致力於地球的資源,致力於地區的資源以及為致力於員工的福祉於健康。

威立雅的成功建立在其對所有利益相關者的有用性上:客戶、股東、員工、供應商以及生活在其不同運營地點的當代人和後代人。

我們正在與所有利益相關者進行持續對話和互動,建立相互了解和理解的堅實基礎,確保我們能夠更好地滿足這些不同群體的各種需要。

 

我們將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方法命名為《我們一起為資源再生,生生不息努力》。

表達我們為服務社會的願望,不斷改善我們的業務活動,以使我們的客戶以及所有持份者受益,並繼續提高我們的整體績效。


 

我們改善資源獲取方式

我們保護資源

我們恢復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