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宇能源服務

南龍可幫助您控制建築物的資產,減少與能源有關的營運和維修成本。

香港的樓宇用電佔總用電量的90%。超過60%的碳排放來自發電供樓宇使用。因此,提高樓宇的能源效益還有漫長的道路要走,才能達到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30+的目標。

從辦公大樓,政府機構,大學,到零售網點及機場,各種類型的建築物都會將能源管理、碳排放報告及取得綠色建築認證放在最優先的位置。


威立雅解決方案

我們可以幫助您控制建築物的資產,減少與能源相關營運和維修成本,以及優化樓字冷水機組表現。

能源效益

優化冷水機組表現

營運表現

運用人工智能及先進數據分析技術,Hubgrade採用最先進的資料分析系統,通過報告和圖表界面,清晰及透明地闡述建築物的耗能情況,對應暖通空調裝置的表現提出改善建議。


我們的專家利用Hubgrade能夠支援樓宇:

  • 運用能源消耗和室內空氣品質的數據分析,提高設備性能
  • 為客戶實現長期節能及提升租戶舒適度
  • 積極進行預防性維修保養,確保建築資產維持應有質素

我們的數碼解案不會干預原有建築管理系統。專家們會運用數據及人工智慧分析、累積的營運經驗,以他們對場地及租戶的了解,營運冷水系統,務求發揮設備的最佳性能。

客户: 大新行
第一個連接威立雅香港 Hubgrade 中心的項目
  • 在 HVAC (供熱通風與空氣調節)電費單上保證能源績效目標
  • 監測室內空氣質量並與客戶共享數據

測試與校驗

我們的專家於測試與校驗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符合本地安裝程序,確保交付給客戶之前能夠達到設計的性能。

客户: 機電工程署

Hong Kong SAR China

2份測試與校驗(RCx)合同

2份測試與校驗(RCx)與機電工程署簽訂的合同 and 六個政府場所連接到 Hubgrade

- 廉政公署總部
- 東區警區總部及北角分區
- 中區警區總部及中區警署 
- 沙田警區總部及馬鞍山分區
- 馬鞍山體育館及公共圖書館
- 馬鞍山游泳池


 

營運保養

客户: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 營運及保養維修暖通空調和樓宇管理系統
  • 資產管理
客户: 普基商業中心

能源表現合約